疯狂?Cryptopunks开发团队第三个NFT项目Meebits推出即被抢空

方沁雨
2021-05-04 16:37

Cryptopunks开发团队Larva Labs第三个NFT项目终于于昨日在推特上被公布——Meebits。

根据Larva Labs官方介绍,Meebits是2万个独特的3D体素字符,根据自定义生成算法创建并在以太坊上注册,其合约标准为ERC-721,可与任何兼容的服务或交换机构配合使用。

对于Cryptopunks和 Autoglyphs持有者来说,Meebits可以被免费申领,而剩余的Meebits 将被拍卖出售。Larva Labs官方推特于今日早晨6:37发表称Meebits已经被售罄,社区捐赠将在本周剩余时间开放,Cryptopunks和 Autoglyphs持有者仍有充裕时间进行申领。

Meebits目前已经流入二级市场,并在Opensea上可以被拍卖。根据Nonfungible数据,Meebits最后售价最高的一个达到了303个ETH。

这些3D体素字符用来干什么?

Meebits到底是什么?不妨先打开Meebits官网一睹为快( https://meebits.larvalabs.com/ )。和Larva Labs此前创作的两个NFT项目不同,Meebits是3D的,而且会动。

目前Meebits还是个半成品。根据官网介绍,在接下来要推出的功能中,Meebit的所有者可以访问包含完整3D模型的资料包,可以自由渲染Meebit并为其设置动画,让它可以被运用在任何游戏引擎、3D工作室或用作metaverse(元宇宙)中的化身。

这才是Meebit的关键。Cryptopunks可能是一个文化符号,也可能一个藏品,但Meebits是可以被开发者所使用的的。

Larva Labs在官网中指出,他们希望Meebits将成为虚拟世界、游戏和VR的3D化身,期待看到Meebits在此类环境中的使用方式。

体素(voxel)是像素(pixel)的3D扩展,像2D中的像素一样,体素在3D空间中也有着规则的结构,在2D图像领域中可用的各种神经网络的体系结构可以轻松扩展为体素的形式,但Larva Labs却表示编写的过程并不容易,“编写体素角色生成器比编写2D生成器更具挑战性和复杂性。几年来,我们一直在修补体素生成,并为最终结果感到自豪。我们希望您能注意到很多小细节,包括某些Meebits上的Autoglyphs风格的纹身图案。还有一些很酷的稀有类型的Meebit,但是我们将等待社区发现它们,而不是在此处列出所有它们!”

Meebits的交易价值

Larva Labs在Cryptopunks和 Autoglyphs上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Cryptopunks的成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里程碑。比起上述两个古典NFT项目,Meebits更具有交易价值。这并不是说Meebits的交易价值更大,而是Larva Labs在设计Meebits的时候,考虑到了交易。

首先Meebits是以ERC-721的合约标准被创立的,可与任何兼容的服务或交换机构配合使用。其次,Larva Labs还考虑了以Meebits直接交换Meebit,而不需要其他资产作为媒介——这被写入合约里,被允许支持每次交易最多100Meebits的同类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Larva Labs对Cryptopunks和Autoglyphs社区进行捐赠,在其看来是“慷慨”的,但却在推特上引起一些网友的不满。

Larva Labs认为正是Cryptopunks和Autoglyphs社区的支持,才有NFT市场的今天,因此Cryptopunks、Autoglyphs持有人每人都可以得到一个Meebit(需要去申领,不含GASS费),一旦申领,这些Meebits就会被打上已经使用的标记,申领将持续7天。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Meebits的社区捐赠期间购买Cryptopunks或是Autoglyphs,Meebits可能已经被用于铸造或是被使用(所以其实不建议这么做)。

有意思的是,除去这部分社区捐赠的Meebits,剩余的Meebits被设定拥有一个初始价格,然后类似于“荷兰拍卖”,会在一周时间内价格逐渐降至0。

虽然Meebits的社区捐赠和类似荷兰式拍卖的降价销售令不少推特网友诟病,并由此出现看淡情绪。但结果真香,公开发售已经被卖光。据推特网友爆料,其余Meebits的初始价格是2.5个ETH。而根据Nonfungible数据,Meebits迅速占领7日市场热销榜前三(占两席),且最后售价最高分别为303个ETH(Meebits#8598)、200个ETH(Meebits#564)。




免责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MyToken观点和立场;如有关于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所有稳定币 都只能由抵押资产而生成

猎云财经
2021-05-04 14:34
所有稳定币,都只能是由抵押资产而生成,算法稳定币则是通过算法实现抵押资产更高效化。
应用内查看全文

如何使用 Python 提高比特币的回报率

陀螺财经_区块链研究实验室
2021-05-04 13:48
使用 Golden Line 算法提高比特币的回报率。
应用内查看全文

芝商所推出的“微型比特币期货”对加密市场有何影响?

Odaily星球日报
2021-05-04 13:05
如果“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发展顺利的话,未来很可能会给芝商所带来更大回报,同时也会给整个加密货币期货市场带来巨大冲击。...
应用内查看全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开始押注ETH?

考拉财经
2021-05-04 13:00
以太坊作为机构级投资、价值储存和国库储备资产,已经赢得了一个与比特币并驾齐驱的地位。
应用内查看全文

行情分析丨比特币迎来回调, 以太坊还能继续向上吗?

区块链骑士
2021-05-04 12:53
等待比特币反弹,继续看多其他标的。...
应用内查看全文

eBay和PayPal释放加密货币利好信号,考虑支持加密货币支付及推出稳定币

PANews
2021-05-04 12:35
PANews 5月4日消息,电商巨头eBay首席执行官 Jamie Lannone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正考虑把加密货币作为用户支付的新选项.。他还表示,eBay正在探索进入NFT领域的方式。与此
应用内查看全文

HashKey 曹一新:分析以太坊 MEV 市场机制设计现状及趋势

链闻_HashKey Research
2021-05-04 12:06
如何设计激励相容的 MEV 市场机制,为以太坊的整体经济效用带来裨益?
应用内查看全文

昔日“非主流资产”再度俘获巨头芳心,eBay考虑拥抱加密货币和NFT

考拉财经
2021-05-04 12:00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一向争议巨大的加密货币和NFT再度俘获巨头芳心,eBay周一表示,公司对未来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同时也在考虑进入非同质化代币(NFT)领域。
应用内查看全文

机构为何看好波卡;平行链功能已接入Kusama,只欠东风

鸵鸟区块链
2021-05-04 11:39
机构为何看好波卡;平行链功能已接入Kusama,只欠东风
应用内查看全文

标准普尔上线比特币及以太坊指数

PANews
2021-05-04 11:11
PANews 5月4日消息,据官方消息,标准普尔已于周一上线首批三种加密指数产品,包括比特币指数(SPBTC)、以太坊指数(SPETH)及两者组合的指数(SPCMC)。三个指数均使用了合作伙伴Lukk
应用内查看全文

PayPal 稳定币,是否会成为下一个 Libra?

陀螺财经_比推BitpushNews
2021-05-04 11:05
PayPal 正在与第三方进行磋商,合作推出其稳定币>>>
应用内查看全文

三分钟弄明白什么是Layer2,侧链,Rollups

考拉财经
2021-05-04 11:00
Layer2以太坊1.0在DeFi生态系统中找到了杀手级应用。但是,随着采用率的提高,基础架构层的可扩展性,强大以及经济可行性对以太坊和基于它的dApp的长期成功都变得至关重要。
应用内查看全文

头部DeFi协议4月收入达到2.52亿美元,其中UniSwap为1.366亿美元

博链财经
2021-05-04 10:22
Compound、SushiSwap和Aave的协议分别产生4608万美元、3523万美元和2472万美元。
应用内查看全文

加密货币、DEX、NFT、DAO 和 AI 等技术基元创造的新世界:金钱将不再耗费人们的注意力

鸵鸟区块链
2021-05-04 10:15
我有兴趣创造这样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金融财富的积累不再是普通人关心的问题,一个富足非凡的世界。
应用内查看全文

以太坊续刷历史新高!暴涨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陀螺财经_比推BitpushNews
2021-05-04 10:06
今日,以太坊突破33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应用内查看全文

NBA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亿万富豪马克·库班:为什么说加密资产是有价值的

链闻_链闻独家
2021-05-04 09:49
NBA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亿万富豪马克·库班谈比特币、以太坊及 DeFi 价值。
应用内查看全文

Maker 基金会将开发基金归还社区控制

陀螺财经_MakerDAO
2021-05-04 08:51
Maker 基金会将开发基金的 84000 枚 MKR 归还 MakerDAO。
应用内查看全文

Chainlink 2.0 白皮书问题出在哪?

比推 Bitpush News
2021-05-04 08:45
在 Chainlink 2.0 中,对于如何解决:“受信任的预言机”可以将不正确的数据信息输入区块链的问题,其 "解决方案 "是让另一组“更受信任”的预言机负责惩罚违规者。...
应用内查看全文

【2021-05-04】爆仓统计

MyToken